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喜迎中共二十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10月10日,民盟河北省委在石家庄召开喜迎中共二十大座谈会。民盟省委主委张福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副主委韩谦、蒲月英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冯俊生主持会议。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喜迎中共二十大座谈会(图1)


会上首先通报了民盟省委关于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计划及安排,各市级民盟组织新任副主委结合到省社会主义学院的理论研修学习以及民盟省委关于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计划,分别谈了心得体会。张福成系统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视察河北时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倪岳峰书记对新时期加快河北经济建设发展的新要求新举措。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喜迎中共二十大座谈会(图2)


张福成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本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其内涵与要求,结合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动学习成效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要准确把握“疫情安全”和“舆情安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际中来,不断提升民盟履职成效。

张福成强调,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九次视察河北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等一系列重要指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全省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参加培训的各市级民盟组织新任副主委、民盟省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及宣传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