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曹凯副主委出席民盟秦皇岛市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曹凯副主委出席民盟秦皇岛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图1)
会场

曹凯副主委出席民盟秦皇岛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图2)
中共秦皇岛市委副书记杨泰安代表中共秦皇岛市委致辞

曹凯副主委出席民盟秦皇岛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图3)
盟省委副主委曹凯致贺词
曹凯副主委出席民盟秦皇岛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图4)

盟省委副主委、秦皇岛盟市委主委闻德生主持大会

12月20日,中国民主同盟秦皇岛市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19名委员组成的,民盟秦皇岛市第六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民盟秦皇岛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闻德生当选为民盟秦皇岛市委主委,杨铁林、张福成、张海涛、王秀红、臧宝军为副主委,任命张海涛为秘书长。
中共秦皇岛市委副书记杨泰安,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曹凯,我市各民主党派、市侨联、市工商联、市黄埔同学会负责人到会祝贺。
过去的五年,民盟秦皇岛市第五届委员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民盟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1年5月,民盟秦皇岛市委被民盟中央授予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市委副书记杨泰安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民盟秦皇岛市委员会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努力把市民盟建设成为高素质参政党的地方组织;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尤其是围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城乡一体化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社会管理创新等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和助手;要充分发挥在教育、科技、文化等方面的界别优势和人才荟萃的优势,动员广大成员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为深入实施“一主六化”发展战略做贡献;要注重发挥联系面广、外向度高的优势,广泛宣传和推介秦皇岛,积极开展引企、引资、引才、引智工作,扩大秦皇岛对外交流与合作;要进一步调动广大成员及所联系群众的积极性,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协助党委政府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努力增进民生幸福和社会和谐。
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曹凯代表盟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民盟秦皇岛市委员会带领全体盟员,按照“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要求,增进政治共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行职能,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做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平,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新,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主委肖明地,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主委关敏,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主委霍兴文,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主委刘志新出席了大会。
 
                                  民盟秦皇岛市委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