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沧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沧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图1)
会场
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沧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图2)
中共沧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宋有洪代表中共沧州市委致辞
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沧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图3)
盟省委副主委鲁平致贺词
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沧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图4)
沧州盟市委主委马志海主持大会

        2011年12月21日,民盟沧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沧州市召开,中共沧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宋有洪、盟省委副主委鲁平、市领导许晓明、王元芳、民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马志海、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兆印出席会议。
        沧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宋有洪在讲话中说,五年来,民盟沧州市委团结和带领广大成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致力于沧州的大发展、快发展,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他希望,民盟沧州市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全省新的经济增长极而努力奋斗。
        鲁平同志代表民盟河北省委对民盟沧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沧州市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进一步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和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发展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沧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民盟沧州市七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马志海为民盟沧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夏国明、韩贵昌、刘文洪、王荣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