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田咏副主委出席民盟保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田咏副主委出席民盟保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图1)
会场
田咏副主委出席民盟保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图2)
保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慧欣代表中共保定市委致辞
田咏副主委出席民盟保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图3)
盟省委副主委田咏致贺词
田咏副主委出席民盟保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图4)
保定盟市委主委李和明主持大会
中国民主同盟保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11年12月31日在保定市华侨宾馆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盟省委副主委田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恒国,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涿州市委统战部、涞源县委统战部、驻保高校统战部和盟员所在单位党委领导到会祝贺,各兄弟市盟也纷纷发来贺信表示祝贺。100名盟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出席大会并代表中共保定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民盟市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总体布局,在推进教育体制改革、促进文化教育事业发展、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多做调查研究,多提真知灼见;围绕建设文化名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和谐文化建设,为打造文化强市贡献力量。
盟省委副主委田咏代表民盟河北省委祝贺保定市盟本次大会的召开,并向全体代表和全市盟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几年来民盟保定市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创新工作机制,各项工作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荣获全国“中国民主同盟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多次受到民盟河北省委的表彰。广大盟员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涌现出许多先进模范人物,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为盟组织增添了光彩。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中共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以及中共保定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保定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保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30人,李和明当选为主任委员,李雁鸣、邢彦学、李博文、贾春顺、张小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杨式颖为秘书长、王卓为副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出席民盟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19人,讨论并通过了民盟保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号召,全市盟员和民盟基层组织,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八大和民盟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