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图1)
会场
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图2)
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孙殿高代表中共廊坊市委致辞
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图3)
盟省委副主委鲁平致贺词
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图4)
廊坊盟市委主委张纬东主持大会
12月24日,中国民主同盟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廊坊开发区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世强,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孙殿高,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廊坊市委主委徐光泰,市政协副主席毕晓明出席会议。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到会祝贺。
  孙殿高代表中共廊坊市委在会上致贺词。贺词说,五年来,民盟廊坊市委在中共廊坊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谏诤言、干大事、练内功,切实履行职能,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参政党的进步性,为全市“两个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民盟廊坊市委以这次换届为契机,深入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廊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团结、进步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实现“两个率先”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鲁平代表民盟河北省委致贺词时表示,自民盟廊坊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民盟廊坊市委在中共廊坊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团结和带领全市盟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廊坊市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行职能,按照“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要求,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为实现 “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发展目标做出新贡献。
徐光泰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祝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盟廊坊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民盟廊坊市第六届委员会;选举了出席民盟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民盟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会议选举张纬东为中国民主同盟廊坊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大军、郭淑凤、王景硕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王景硕为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
  会议号召,中国民主同盟廊坊市第六届委员会全体盟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河北省委和中共廊坊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廊坊民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八大廊坊”,实现“两个率先”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