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龙庄伟主委出席全省统战系统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龙庄伟主委出席全省统战系统迎新春联欢会(图1)
田向利部长致新春贺词
龙庄伟主委出席全省统战系统迎新春联欢会(图2)
张义珍副部长主持联欢会开幕式
龙庄伟主委出席全省统战系统迎新春联欢会(图3)
盟员张韦表演二胡齐奏《赛马》
龙庄伟主委出席全省统战系统迎新春联欢会(图4)
领导对演员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掌声 
龙庄伟主委出席全省统战系统迎新春联欢会(图5)
与会领导与演员合影
1月18日下午,省统战系统举行迎新春联欢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向全省统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统战成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民盟省委主委龙庄伟、副主委鲁平出席了联欢会。
田向利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全省统一战线紧紧围绕服务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在服务企业转型升级、新农村建设、对外开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龙年寓意腾飞振兴,全省统一战线要发扬龙马精神,以“同心”行动为载体,全力做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及海外的统一战线工作,努力探索具有时代特色、河北特点的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之路;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开创我省统战工作新局面。
联欢会上,省统一战线各单位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盟省委选派盟员张韦在联欢会上表演了二胡齐奏《赛马》。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