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冯俊生副主委赴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调研盟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5

2月14日,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冯俊生带队到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走访调研,并就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做好盟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民盟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委主委蒲月英主持座谈会。


冯俊生副主委赴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调研盟务工作(图1)


冯俊生副主委赴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调研盟务工作(图2)


冯俊生一行调研走访了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各处室,了解了机关干部的学习工作情况。随后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蒲月英简要介绍了石家庄民盟的基本情况、2022年的亮点工作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安排,并表示民盟石家庄市委会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悟透笃行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政治站位、务实的工作举措认真贯彻落实民盟省委和中共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按照 “四新”“三好”总要求,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把盟务工作推上新台阶。


冯俊生副主委赴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调研盟务工作(图3)


冯俊生对民盟石家庄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民盟省委2023年的工作重点。他指出,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机关干部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彰显民盟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发挥民盟自身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形成优质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组织发展要积极吸纳优秀人才,不断优化盟员结构,做到强基固本;要重制度、强规范,不断创新基层组织建设内容和形式;要健全社会服务长效机制,建好新的平台和载体,打响社会服务品牌,展现民盟良好社会形象。


冯俊生副主委赴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调研盟务工作(图4)


民盟河北省委秘书长穆庆明、民盟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民盟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秘书长龚蕊参加座谈会。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