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21日,民盟河北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韩谦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以下简称人资环委)主任刘军峰主持会议。


民盟河北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图1)

民盟河北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图2)

民盟河北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图3)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民盟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精神;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负责人李双向大家介绍了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

韩谦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希望大家深刻把握中共二十大和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河北省“十四五”规划,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要以民盟省委重点课题为依托,拓宽信息收集渠道,围绕课题搞好调查研究,提高调研报告质量和水平。

韩谦指出,民盟省委人资环委的工作离不开每一名委员的参与和努力,希望大家能始终以饱满热情,投入到人资环委参政议政工作当中,有针对性地增强议政建言的科学性、专业性,确保人资环委的各项工作提升档次,做出水平,为民盟参政议政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人资环委2023年工作计划;与会委员围绕2023年调研课题的选题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交流,确定多个调研课题申报意向。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