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医疗卫生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2023年3月12日,民盟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医疗卫生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冯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医疗卫生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图1)

会场

民盟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医疗卫生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图2)

冯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医疗卫生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图3)

江平主持会议

会上,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负责人李双介绍了参政议政工作。医疗卫生委员会主任、石家庄市第三医院院长江平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振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医疗卫生事业的内容,秘书长董晓菲带领大家学习了民盟省委专委会通则部分内容。

与会委员依次发言,交流了对民盟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围绕申报民盟省委调研课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江平在发言中表示将带领医疗卫生委员会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以服务创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为主题,开展好专委会工作。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工作会议要求,积极履职尽责,为医疗卫生委员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冯俊生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医疗卫生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讲到,专委会是民盟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参谋和智囊,是联系广大盟员和社会力量的纽带。作为民盟省委参政议政的主力军,发挥专委会作用对于开展好参政议政工作至关重要。

冯俊生强调,专委会工作要紧密结合中共二十大对我国未来五年作出的战略安排,树立良好的大局观,充分发挥各专委会的特色优势,主动履职尽责。医疗卫生委员会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发扬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事”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持续凝聚思想共识,准确认识自身定位,明确专委会委员的责任担当;二是要提升履职能力,强化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我省未来五年“六个新”的目标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八个方面”的美好场景,“十项战略举措”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委员会整体履职效能,牢固树立履职意识,把工作岗位、专业特长和国计民生紧密联系起来,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紧贴人民群众的新期待,选准题目,选好角度,做出更有分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