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冯俊生副主委赴民盟雄安小组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0

近日,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民盟省直工委主委冯俊生一行赴民盟雄安小组走访调研,并召开盟务座谈会。民盟省直工委副主委、雄安小组组长、安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素宁陪同调研。


冯俊生副主委赴民盟雄安小组走访调研(图1)

冯俊生一行来到民盟雄安小组盟员之家,了解盟员之家建设和基层盟务活动开展情况,并同盟员座谈交流。田素宁代表民盟雄安小组汇报了近年来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工作思路。


冯俊生副主委赴民盟雄安小组走访调研(图2)

冯俊生在讲话中对民盟雄安小组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民盟雄安小组一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二要始终围绕雄安新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定位履职尽责,高度聚焦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雄安新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贡献民盟力量;三要切实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加强盟员之家建设,发挥骨干盟员带动作用,让盟员参与其中、主动担当,共同推动民盟事业健康发展。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