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委在石家庄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19日,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冯俊生带队就“推动实现房地产发展新模式”和“加快河北生物技术产业发展”在石家庄开展调研。


民盟河北省委在石家庄开展专题调研(图1)

在石家庄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大厅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石家庄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大厅、花生青年公寓了解存量房交易情况和长租公寓的发展现状。冯俊生在调研中表示房地产行业因其体量大、产业链长,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举足轻重。住房问题是重要的民生问题和发展问题,在推动共同富裕的政策背景下观察房地产市场,有助于我们研究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课题组要充分研究目前我国住房保障体系遇到的问题,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后续相关房地产政策落地提供决策支持。


民盟河北省委在石家庄开展专题调研(图2)

在花生青年公寓调研


随后,调研组来到了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益生菌全端产业化技术打破国际垄断,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医药保健、中药发酵、畜牧养殖等行业。调研组参观了制剂车间、菌种库、研发实验室,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物医学融合研发和生物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就推进我省生物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开展了交流讨论。


民盟河北省委在石家庄开展专题调研(图3)

在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民盟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负责人李双、民盟省委新社会阶层委员会主任周树彬参加调研。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