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冯俊生副主委带队就黄丝带帮教工作到深州监狱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4日,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冯俊生带队就黄丝带帮教工作,到深州监狱进行调研并召开沟通协调会,深州监狱监狱长刘春庚陪同相关活动。


冯俊生副主委带队就黄丝带帮教工作到深州监狱进行调研(图1)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监区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听取了监狱教育改造、心理咨询、危险评估等工作开展情况。


冯俊生副主委带队就黄丝带帮教工作到深州监狱进行调研(图2)

冯俊生副主委带队就黄丝带帮教工作到深州监狱进行调研(图3)

在随后的沟通协调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深州监狱教育改造成果主题片,并就如何促进监狱帮教工作进一步开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冯俊生介绍了民盟河北省委开展“黄丝带帮教行动”的成果。近年来,民盟省委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动员相关领域盟员,在省内开展了义诊、文艺演出、心理咨询、法律咨询、职业培训、帮扶慰问等形式多样的帮教活动。今后,民盟省委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监狱文化建设、义诊服务、职业技能培训、特困罪犯子女帮扶等方面帮教工作,推动“黄丝带帮教行动”不断走深走实。


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民盟秦皇岛市委、沧州市委、衡水市委有关负责同志,秦皇岛私立龙腾学校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