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冯俊生副主委赴邢台、邯郸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5

6月13日至14日,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冯俊生带队赴邢台、邯郸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董卫陪同部分调研。


冯俊生副主委赴邢台、邯郸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图1)

在邢台,冯俊生一行先后到邢台海裕锂能电池设备有限公司盟员之家和河北千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盟员之家参观调研,听取盟员之家负责人关于“发挥盟员之家基层组织活动载体作用”的汇报。在邢期间,中共邢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亚强会见冯俊生一行。


冯俊生副主委赴邢台、邯郸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图2)

在邯郸,冯俊生一行先后到河北工程大学盟员之家和邯郸美术院盟员之家参观调研,就“如何发挥盟员之家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中的作用”与盟员之家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董志霄陪同调研。


冯俊生副主委赴邢台、邯郸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图3)

冯俊生副主委赴邢台、邯郸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图4)

冯俊生一行分别在邢台和邯郸两地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市民盟关于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基层组织负责人就基层组织建设的现状、问题以及经验做法进行交流。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志平、中共邯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玉杰分别参加当地座谈会。


冯俊生副主委赴邢台、邯郸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图5)

冯俊生充分肯定了民盟邢台市委和民盟邯郸市委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级民盟组织要以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主题教育贯穿基层组织建设全过程,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奠定坚实思想政治基础。要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尤其是高校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保持传统优势,推动民盟高校基层组织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高校人才汇聚、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推动高校和地区建设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要多措并举,引导广大盟员和各基层组织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有针对性开展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要按照民盟省委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履职能力三年提升工程,不断提高履职实效,为民盟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基础。

民盟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智赛,民盟邯郸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爱军、副主委王文光、董建宏分别参加在本市的调研活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