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冯俊生副主委率队赴唐山进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9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确保全省民盟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9月18日,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冯俊生带队赴民盟唐山市委进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冯俊生副主委率队赴唐山进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图1)

本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座谈会上,民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温辰光介绍了全省民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民盟唐山市委所属5个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民盟唐山市委汇报了唐山民盟主题教育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谋划;大家围绕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推动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了交流发言;民盟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方海涛主持调研座谈会。


冯俊生副主委率队赴唐山进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图2)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冯俊生作总结讲话并对如何开展好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和推动盟务工作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主题教育要坚持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慎终如始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要深化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履职能力,在议政建言上见成效。发扬民盟“不调研不发言”的优良传统,以高质量的调查研究支撑高质量的履职尽责,形成一批高水平的调研报告,在新征程赶考路上交出民盟的一份满意答卷。三要紧抓自身建设,强化实干作风,在履职担当上建新功。要持续推动强基固本,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引导广大盟员把强根基内化为自觉的行动,勇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民盟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民盟唐山市委所辖唐山师范学院一支部、文艺支部、机关支部、丰润区支部、民盟唐山美术院5个基层组织负责人,民盟唐山市委机关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