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冯俊生副主委赴承德进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6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2023年11月15日,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冯俊生带队赴承德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民盟承德市委专职副主委杨林立主持座谈会。

 

冯俊生副主委赴承德进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图1)

会上民盟承德市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支部、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支部等六个支部先后汇报了本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民盟承德市委宣传部长马双封汇报了民盟承德市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大家围绕如何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不折不扣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冯俊生副主委赴承德进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图2)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冯俊生作总结讲话,他对民盟承德市委及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果给予肯定,并勉励他们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履职能力提升,用履职成效校验主题教育成果。

冯俊生指出,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慎终如始开展思想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河北时重要讲话精神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调查研究,提升自身本领,在履职尽责上创新高。胸怀“国之大者”,立足自身特色,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及自身建设需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高质量意见建议。要认真检视整改,做好总结工作,在自身建设上见成效。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聚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多种方式,改进不足,优化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成果推进盟务工作和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省委机关、承德市委机关部分干部,民盟承德市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支部、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支部等六个支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