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赴蔚县南张庄小学举行“民盟天使读书屋”揭牌仪式暨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帮扶工作、促进教育发展均衡,2023年11月17日,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与民盟张家口市委共同赴蔚县南张庄小学举行“民盟天使读书屋”揭牌仪式暨捐书活动。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赴蔚县南张庄小学举行“民盟天使读书屋”揭牌仪式暨捐书活动(图1)

民盟省委副主委、民盟张家口市委主委李宏,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民盟省直工委主委冯俊生出席活动。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赴蔚县南张庄小学举行“民盟天使读书屋”揭牌仪式暨捐书活动(图2)

李宏代表民盟张家口市委向民盟省直工委表示感谢。她表示,民盟张家口市委深入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战略部署,携手民盟省直工委为南张庄小学捐建“民盟天使读书屋”,目的是为孩子们成长路上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为孩子们打造一方阅读空间。她希望,“民盟天使读书屋”在学校的精心管理下,能够充分发挥作用,成为孩子们文化活动的主阵地、提升素养的智慧源。希望孩子们与书为伴,多读书、读好书,丰盈精神世界,增强文化自信,成就伟大梦想。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赴蔚县南张庄小学举行“民盟天使读书屋”揭牌仪式暨捐书活动(图3)

冯俊生指出,帮助支持农村教育事业发展是民盟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发挥民盟自身优势作用、彰显自身价值的根本所在。河北民盟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集合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力量,以教育帮扶为抓手,筹集优质教育资源,为推进全省教育资源均衡化、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赴蔚县南张庄小学举行“民盟天使读书屋”揭牌仪式暨捐书活动(图4)

此次捐赠活动是民盟省直工委联合盟员企业关注教育、回馈社会的一项举措,共捐出价值10万元的图书。图书捐赠者民盟省直综合二总支文化支部主委、国翠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景帅出席活动。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志明,民盟省委办公室负责人、民盟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双,民盟张家口市委二级调研员刘旭、专职副主委师晓红,民盟省直综合二总支主委周树彬,民盟机关干部以及南张庄小学40余位师生参加活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