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盟省委机关同志赴大连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0-05-01
盟省委机关同志赴大连学习考察(图1)


        2012年5月28日,盟省委机关同志在鲁平副主委的带领下,赴大连进行学习考察,与大连盟市委机关同志就盟务工作进行了交流。盟中央常委、大连市盟主委田树军接见了鲁平副主委一行。
       座谈会上,两地盟机关同志互相介绍了各自盟务工作情况。鲁平副主委认为,大连市民盟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形成的 “快报、快批、快办”机制,召集专家学者就时事主题展开讨论,集思广益,形成综合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时效性较强的决策参考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并希望在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以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水平。
        随后,机关同志到旅顺日俄监狱旧址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这座由两个帝国主义国家在我国先后建造的监狱,是帝国主义列强侵华和反人类的铁证,其野蛮和残忍程度在世界上是罕见的。
        通过这次学习考察,大家表示,要自觉地把爱国主义落实在行动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