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奋斗新时代” 典型事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奋斗新时代” 典型事迹座谈会(图1)
会场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奋斗新时代” 典型事迹座谈会(图2)
张朝军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奋斗新时代” 典型事迹座谈会(图3)
耿联巧部长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1月14日,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奋斗新时代”典型事迹座谈会。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各市委、省直工委宣传工作负责人,“奋斗新时代”典型事迹人选及民盟省委机关各部门宣传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与会盟员先后发言,畅谈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朝军讲到,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是引导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抓手。
        张朝军强调,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工作,努力在本行业有创新有建树有突破,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甘于奉献,做民盟组织的活跃者,在民盟组织的大家庭中学习、成长、进步,立足本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贡献出盟员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由民盟省委宣传部部长耿联巧主持。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