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民盟河北省委荣获“民盟中央群言杂志社发行工作突出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01
民盟河北省委荣获“民盟中央群言杂志社发行工作突出单位”称号(图1)


民盟河北省委荣获“民盟中央群言杂志社发行工作突出单位”称号(图2)


民盟河北省委荣获“民盟中央群言杂志社发行工作突出单位”称号(图3)
        12月12日,2019年度群言理事暨通讯员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群言》编委会主任、理事会理事长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主持会议。
        张平副主席代表民盟中央,向各位理事及通讯员对群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张平副主席从办刊思路、选题策划、发行业绩等方面,系统总结群言杂志社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群言》秉承传统,坚持把刊物质量放在首位,及时回应社会热点,坚持正面宣传、积极思考,组织策划一批高质量稿件,多角度多层次地反映了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坚持开门办刊,不断深化与民盟各级组织合作,“依靠全盟办好《群言》”;发行工作再创新高,总发行量保持在较高水平,创造了连年攀升、逆势上涨的好成绩。
        张平副主席强调,要使这座“知识分子的群言堂”不断焕发新的时代生机,就需要认清历史使命,让人格和良知经得起时代叩问;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认同,使主流价值形成强大吸引力和感染力;拥抱新兴技术,恪守内容为王,在媒体融合的道路上不断探索。
        会议还宣布了新一届《群言》理事会及通讯员名单,对2019年度群言杂志社发行工作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并为新任理事颁发聘书。 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出席会议。
        民盟河北省委荣获“民盟中央群言杂志社发行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民盟张家口市委、民盟秦皇岛市委、民盟廊坊市委、民盟保定市委荣获“民盟中央群言杂志社发行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民盟石家庄市委、民盟承德市委、民盟唐山市委、民盟衡水市委、民盟邯郸市委荣获“民盟中央群言杂志社发行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