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资料

民盟河北省委2007年第二季度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0-05-01
  1、4月3日,省直工委召开工作会议。副主委黄国强、郑一民参加会议。
       2、4月8日,主委龙庄伟参加民盟邯郸市委换届大会。
       3、4月17日,民盟河北省委常委会在石家庄召开,就换届的有关事宜进行商议。主委龙庄伟、副主委郑一民、黄国强、何文杰参加会议。
       4、4月23日,民盟河北省委主委会在石家庄召开。主委龙庄伟、副主委马洪骏、郑一民、陈百成参加会议。
       5、4月26日,副主委黄国强在省盟机关接待来访的河北农大海津学院院长曾昭志。
       6、5月15日,副主委黄国强赴天津就环渤海课题与天津市盟商议。
       7、5月18日,副主委黄国强参加统战部召开的关于换届工作的会议。
       8、6月2日下午3:00,民盟河北省八届委员会召开主委会。主委龙庄伟、副主委何文杰、马洪骏、黄国强、郑一民参加会议。
       9、6月2日下午4:00,民盟河北省八届九次常委会在白楼宾馆召开。主委龙庄伟、何文杰、马洪骏、黄国强、郑一民参加会议。
       10、6月2日晚上,民盟河北省换届大会预备会议在白楼宾馆召开。主委龙庄伟主持会议。统战部副部长周金中就换届工作作重要讲话。
       11、6月3-4日,民盟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白楼宾馆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龙庄伟代表民盟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和我省出席民盟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选举龙庄伟为民盟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主委,选举郑一民、陈百成、闻德生、杨玉成、鲁平、曹凯、田咏为民盟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委。
    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国、我省发展史上重要的时期,中共十七大、民盟十大将相继召开,“十一五”规划的实施正迈出新的步伐。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河北省委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的政治发展道路,坚持科学发展观,继续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为河北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求实创新,锐意进取,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能力,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省民盟工作的新局面,为把河北建设成为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2、6月8日,副主委鲁平在机关会议室接待民盟山东省委秘书长张纪平等一行11人。
       13、6月12日,副主委鲁平在机关接待就提案前来走访的省水利厅的工作人员。
       14、6月18日,副主委鲁平在机关接待前来走访的省教委基教处梁永良。
       15、6月19日,副主委鲁平在机关接待广宗县核桃园乡党委书记等一行,就扶贫一事进行商讨。
       16、6月22日,主委龙庄伟、副主委郑一民、闻德生、鲁平、曹凯、田咏参加省委召开的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
       17、6月25日,省政协举办香港回归十周年座谈会,主委龙庄伟、副主委鲁平参加。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