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资料

民盟河北省委2007年第三季度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0-05-01
  1. 7月19日,副主委鲁平在石家庄接待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安排在广宗县的扶贫工作。
       2. 7月20日,副主委鲁平与盟员袁勋、张献礼就海洋科技、海洋环境保护等问题进行调研,并拜见副厅长张俊杰。
       3. 7月26日,机关全体学习胡锦涛“6.25”讲话,副主委鲁平主持学习。
       4. 7月27日,副主委鲁平看望住院的原省盟委员、民盟石家庄市委秘书长任占军。
       5. 8月3日,副主委鲁平在机关接待广宗县教育局长、核桃园乡党委书记,就民盟援建希望小学的建设、教育、帮扶等问题进行座谈。
       6. 8月8日,副主委鲁平与到广宗县帮扶的四位盟员老师座谈,鼓励其发挥出最佳水平,并提出几点希望。
       7. 8月20日下午,九届一次主委会在石家庄召开。主委龙庄伟、副主委郑一民、闻德生、陈百成、田咏、鲁平参加会议,研究推荐盟中央委员人选及机关人事工作。
       8. 8月24日,副主委鲁平参加河北科技大学盟总支活动,并拜访河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及统战部长。
       9. 8月29日,副主委鲁平参加邯郸河北工程大学盟支部活动,并拜访副校长马计斌。
       10. 2007年9月1日至9月5日,副主委鲁平带领“民盟河北省委政治交接学习教育培训班”赴井冈山学习考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同时学习江西省盟组织的先进经验。
       11. 9月7日,副主委鲁平参加财政厅负责人与各民主党派驻会副主委的座谈会。
       12. 9月11日,副主委鲁平陪同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分别考察了盟员甄忠义创办的东方美术学院和盟员夏云飞创办的云飞武术学校。
       13. 9月12日,副主委鲁平陪同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长郭勇参加位于广宗县的康隆牧业有限公司与湖南绿叶公司“135”饲料的签字仪式。
       14. 9月18日,副主委鲁平去颐园宾馆看望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列席省人大常委会的原民盟保定市委主委张知学。
       15. 9月19日,副主委鲁平、郑一民参加省直工委主副委会,研究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
       16. 9月21日,副主委鲁平参加机关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封龙山登山活动,
       17.  9月24日,副主委鲁平主持召开盟省委专委会负责人会议,研究如何进一步开展专委会“五个一”活动。
       18. 9月26日至28日,主委龙庄伟、副主委鲁平参加省委统战部组织的省各民主党派主副委赴重庆考察学习活动。
       19. 9月29日,副主委鲁平参加民主党派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