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组织建设 > 干部队伍

民盟河北省委举办省市盟机关专职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02
      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5号文件,加强全省盟机关专职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贯彻执行《公务员法》,学习民盟福建省委的先进经验,按照盟省委今年的工作计划安排,盟省委与民盟福建省委、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于2005年3月联合举办了民盟河北省委及各盟市委机关专职负责人培训班,省市盟专职主委、副主委、省盟机关部室负责人共15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        培训班邀请民盟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刘以籁作了学习中共中央5号文件的讲座,邀请福建省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所长吴恩元研究员作了有关台湾形势的讲座,两个讲座非常精彩,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培训班的学员还分组与民盟福建省委机关干部进行了对口座谈,交流了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盟务工作的经验。培训班学员还分别与厦门、泉州盟市委的领导和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黄国强在培训班上传达了省盟八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布置了今年的主要工作。
                                            (民盟河北省委组织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