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组织建设 > 干部队伍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从政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2
        民盟河北省委从政人员座谈会于2007年12月23日在张家口市举行。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民盟十大会议精神,加强河北民盟从政干部队伍建设,交流从政经验,搞好政治交接,进一步提高盟的参政能力。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杨玉成、鲁平、组织部部长黄望朝、副部长刘莉及在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担任副县(处)级以上职务的盟员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   
       民盟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望朝主持会议。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民盟张家口市委主委杨玉成致欢迎词。中共张家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闫奋生到会祝贺,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着如何继承发扬民盟与中共合作共事的优良传统,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如何做好从政工作,树立民盟形象;如何正确认识和处理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的关系;如何加强盟组织和从政盟员的联系,提高民盟参政议政工作整体水平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发言踊跃,畅所欲言,交流了从政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对从政干部如何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民盟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对盟省委召开这次会议给予很高的评价,认为这是为从政盟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既有利于从政盟员做好本职工作,也有利于从政盟员更好的为盟的参政议政工作服务。
       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鲁平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政治交接意义重大,从政人员重任在肩,加强从政人员队伍的建设,有助于推进政治交接。此次会议达到了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总结了工作,加深了了解,开拓了思路,交流了经验,密切了联系。希望从政人员在工作中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讲原则,有方法,重实效,加强政治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关心盟的工作,充分利用从政优势,了解情况,发现问题,为盟组织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参政能力。
       会议还将从政盟员的书面交流材料汇编成册。 
                                                                                                                                               (民盟河北省委组织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