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组织建设 > 干部队伍

民盟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领导班子一行赴浙江民盟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02
       为学习兄弟省市民盟工作的先进经验,2009年8月31日至9月2日,民盟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领导班子一行9人赴浙江省民盟进行了学习考察。在浙江期间,与民盟浙江省委机关及省直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民盟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刘文漪,民盟浙江省委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盟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刘文漪首先对河北省直工委一行来浙表示热烈地欢迎。民盟浙江省委组织部长何志芬介绍了浙江省民盟组织建设和省直基层组织建设的情况和先进经验。参加座谈的民盟浙江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总支开展支部活动的情况和经验。河北省直工委主委郄少华同志简要介绍了民盟河北省直基层组织的基本情况。民盟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河北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黄望朝同志介绍了河北省直工委组建及运行情况。双方还就基层组织建设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民盟河北省委组织部  李运明)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