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组织建设 > 干部队伍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第三批挂职锻炼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2
        为进一步推动党外人士实践锻炼工作深入开展,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近期组织第三批县处级中青年党外干部进行培训和挂职锻炼。2011年2月25日,民盟河北省委在石家庄召开第三批挂职锻炼盟员座谈会。
        会上,盟省委副主委鲁平作了发言。他对即将挂职锻炼的盟员提了四点希望:一要虚心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二要注意形象,时刻牢记作为一个盟员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严格遵守所在挂职单位的规章制度,尽职尽责完成好所负责的工作,注意廉洁自律;三要为盟的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供素材,做到知情出力;四要经常到盟省委机关这个大家庭走走,常回家看看。总之,希望同志们在挂职锻炼期间身体健康,在工作实践中收获多多,挂职工作圆满顺利。
        本次挂职锻炼的盟员分别到省教育厅、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冀中能源公司、廊坊市霸州等地任相关职务。与会挂职锻炼的盟员表示,非常感谢盟组织领导的关心,一定不辜负盟组织的期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盟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