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盟省委赴唐秦进行高校基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盟省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的有关要求,学习贯彻民盟全国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高校基层盟组织在组织建设,服务科学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研讨河北省高校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思路,2013年6月13日至15日,盟省委秘书长黄望朝、组织部长耿联巧、组织部副部长李运明等赴我省唐山河北联合大学、秦皇岛燕山大学就高校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民盟唐山市委机关、燕山大学组织部分高校盟员召开了座谈会。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燕山大学副校长张福成出席并主持了在燕山大学召开的座谈会。民盟唐山市委副主委弭建群、龚瑞昆,民盟秦皇岛市委副主委张海涛和民盟唐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参加座谈的盟员就如何开展高校基层盟组织活动、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保持民盟在高校的界别优势以及在新形势下搞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议,为我省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期间,盟省委常委、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唐山一中校长刘长锁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有着光辉历史的唐山一中。唐山一中先进的教学理念,优良的教学环境,丰硕的教学成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调研组一行还受盟省委领导的委托,看望了原民盟唐山市委副主委、河北联合大学陈德泰教授。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