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举办2017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2017年1月21日下午,太行国宾馆一片欢声笑语,民盟河北省直工委新春茶话会在这里举行。来自省直各总支200多名盟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喜迎新春。中共河北省直工委统战部长秦建平,省人大副秘书长、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民盟省委秘书长张朝军,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主委张建钢,民盟河北省委组织部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耿联巧,民盟省直工委副主委石力军、侯维之、倪爱华、李运明、袁岭等出席。会议由民盟省直工委副主委陈平主持。
      耿联巧全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省直工委的各项工作,对2017年省直工委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省直工委各总支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立足本职,积极参加盟组织的活动,扎实工作,不断进取,把每个盟员的光和热融进我国的多党合作事业。
      新盟员代表发言时表示,能够加入民盟组织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要虚心向老一辈盟员学习,不辜负民盟先辈的期望,努力为盟组织争光添彩。
      秦建平重点介绍了中共河北省直工委近年来的工作,向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及全体盟员致以诚挚的祝愿,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张建钢在讲话中指出,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取得的每一项成绩,离不开中共河北省直工委和民盟河北省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广大盟员的大力支持。希望省直工委各总支和广大盟员紧紧围绕民盟河北省委的2017年的工作重心,发挥优势,再接再厉,不断努力,争取再上新台阶。
      鲁平在讲话中对民盟河北省直工委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省直工委及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中全会和中共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提高议政建言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茶话会上,盟员书法家还给与会同志挥毫书写了春联,省直各总支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