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组织建设 > 盟员信息

盟员陈立文、吴国英同志荣获河北省第七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2020-05-02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以冀教高〔2011〕28号文件,公布了河北省第七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我省盟员陈立文、吴国英荣获“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河北省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是河北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1〕23号)精神组织举办的,申报评选范围是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经教育部正式批准)中承担本专科教学任务的专任教师,省级教学名师表彰名额为50名。目的是通过对在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校教师的大力表彰,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省高等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我省高校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河北省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陈立文、吴国英同志简介
        陈立文,男,1964年生人,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省民盟常委,现任河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
        吴国英,女,1964年生人,博士,教授,河北省政协委员,现任民盟河北省委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馆长。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