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组织建设 > 盟员信息

郭斌当选政协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0-05-02
        2013年4月11日下午,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郭斌在举行的政协石家庄市十二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为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
        郭斌,河北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民盟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委,民盟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第十一届河北省政协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河北省首届十大发明家,河北科技大学教学名师。长期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大气污染控制工程、废物处理与资源化、清洁生产与环境生物友好材料。曾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获国家专利6项,出版教材(专著)5部,在国内外刊物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80余篇,有较大的社会影响。
        作为环保领域的专家,长期以来,郭斌主委非常关注省会生态文明建设,多次围绕改善省会大气环境质量建言献策。2012年,郭斌主委主笔撰写的《关于改善和提高省会大气环境质量的建议》被列为2012年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1号提案”,由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亲自视察督办。在今年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郭斌主委主笔撰写的《标本兼治推进蓝天工程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建议,作为省政协1号提案的主要内容列入其中,这是对去年省政协1号提案督办活动的延续和深化。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